ID系列和比亚迪海豹

  • 2022年 9月 12日

话说早些年,提起买车就是空港,近几年,不知不觉的,大寺成主场了。近两年家里买的三辆车都是不经意间在大寺汽车城提的,中午特意开车去大寺汽车城看了大众ID系列和比亚迪海豚。大众的车长得都差不多,没有什么特点。ID3看起来好挺好看,ID4和ID6真是喜欢不起来。找了一家比亚迪海洋的店,重点看了比亚迪海豚。看起来不错吧就算,配置什么的更厉害,性价比绝对有。可就是感觉这个车不值二十大几万,尤其是看到车头BYD那三个大字母。海豹刚到店,试驾车还没有上牌照,无法试驾,小小的遗憾。相比大众和比亚迪,我和老婆还是更喜欢特斯拉吧。之前打电话问了蔚来,客服说,大约9月20日,ET5能到店。到时去看看,不知道蔚来的ET5能不能带来惊喜。

其实喜欢特斯拉超过大众和比亚迪,并没有考虑太多技术层面的东西,只是单纯一个外观。日常用车都差不多,外观反而成了最大的购买点。工业设计很重要,但愿国内企业的工业设计早日赶超国际一流水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