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蛋的牙齿有些松动了,需要处理一下,才五六岁的狗子,不知道为什么牙齿会这么差,不知道是不是小体泰迪天生身体不好。狗狗拔牙,需要先洗牙,原本以为狗狗洗牙应该不是什么费劲的事, 咨询过宠物医院后才知道需要麻醉,狗狗麻醉就不是小事了。 选了几家店,最后确定了一家最靠谱的,毕竟安全第一。麻醉是呼吸麻醉,但最初打了一个麻醉针,起效后狗狗麻醉了再插管开始呼吸麻醉,插管可是技术活。管子插好之后,就开始洗牙了。狗狗洗牙的过程和人洗牙没什么区别,重点就在麻醉这步,因为狗狗可不会像人那么老实呆着让你洗牙。皮蛋拔掉了七八颗牙,其他的牙也有活动的,但不能再拔了,总要留下吃饭用。停止麻醉后,狗狗要恢复二十分钟,之后就正常了。原本想给家里另外两只泰迪也洗洗牙,但看了皮蛋洗牙的过程,还是算了吧,这个麻醉,多少也是有些风险的。平时洗洗牙就好了。

狗狗洗牙需要麻醉,能不做就不做。最好是日常刷刷牙,哪怕一周一次,也是好的。